HCSSA Soccer Team

哈佛华人足球俱乐部(HCSSA Soccer Club)依托于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(HCSSA),是由哈佛本硕博、校友、教职员工组成的,以中国学生学者为主社团。每年球队将会举行和参加各大比赛,比如常春藤杯 (Ivy Cup),美东杯,波士顿高校联赛,波士顿华足杯赛等。其中2020年,我们代表哈佛击败其余各所高校,问鼎常春藤杯冠军。

作为一个以训练、比赛和社交三位一体的大家庭,球队计划每周都会在哈佛附近场地组织训练,定期与波士顿其他当地球队进行友谊赛,切磋球技。球队每学期都会报名参加一到两项重要比赛,为学校争夺荣誉。平日里球队还会组织聚餐、FIFA、看球等团建活动,劳逸结合。如果你想寻找一群热爱足球的伙伴,一个能强身健体的团体,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,哈佛华人足球俱乐部将是你的不二之选!心动不如行动,不管你想成为球队大腿,球队的新饮水机管理员,还是养了狗愿意牵来拴在替补席为球队加油,都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~

球队负责人:刘季朋(HBS),劳滔滔(HMS Alumni)